相聚苏职大 满“新”欢喜——我校举办迎新趣味活动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9-2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欢迎新一届学子加入学校大家庭,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健康水平,丰富课余生活,9月27日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协办的苏州市职业大学2023迎新趣味活动,在南区篮球场火热举行。活动以“相聚苏职大 满‘新’欢喜”为主题,旨在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快速融入校园生活。


  作为本学期阳光体育活动的首场赛事,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部)的500余名2023级新生参加,设有投篮王、飞盘侠、神奇投球手、“谦谦”投壶等四个项目。各学院精心组织,挑选队员,组建团队,有序参赛。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各个比赛场地井然有序,观赛的同学也忍不住现场报名,上场一展身手感受欢乐的氛围。活动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



  阳光体育活动旨在传播学校体育文化、营造校园运动氛围,着力为每一位同学搭建良好的运动平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将持续发力,发挥好体育育人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学子热爱体育的思想共识,营造出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全面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

 (通讯员:项丹;文字: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