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开展校企合作单位新员工培训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7-25   动态浏览次数:103

2023625日—725日,2023年校企合作单位新员工培训班在苏州市职业大学干将路校区开班。本次培训由苏州市职业大学校企合作单位苏州雷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体育部配合协调,共计18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涵盖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价值观、团队合作等方面,为新员工提供了对业务知识的全面了解和认知。同时,培训班还设置了实践操作环节,让新员工亲身体验企业的工作流程和标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了体育部教师担任部分课程培训导师、生活老师,培训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团队合作游戏、户外拓展训练等。拓展培训活动邀请体育部教师许晓部进行指导,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培训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充分展示了队员们动手、动脑以及团结协作能力,促进了团队内部的信任、包容与和谐。本次培训的班主任老师由体育部教师担任,负责培训人员的学习考勤、日常管理等事务,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培学员对于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还拓宽了自己的视野,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他们也对苏州市职业大学社会培训的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表示赞赏。

本次培训不仅有助于新员工的个人成长,也为企业的发展和团队凝聚力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体育部会进一步完善社会培训组织计划、社会服务制度,更好地展示和提升服务能力,通过交流、培训、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文字:张同欣;摄影: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