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2023年“驰骋赛场,青春飞扬”校园轮滑比赛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6-0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打造“阳光体育”赛事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的体育活动,6月7日下午,2023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校园轮滑比赛在北区轮滑场举行。

  比赛在轮滑教师代表、轮滑社团队员精彩的轮滑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表演者优雅的姿态和酷炫的动作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比赛共32名队员参赛,总计88项次,共5个单项,分男女组别。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三圈计时赛、十圈耐力赛、轮滑过低杆、绕桩计时赛和简单速桩赛。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刘希缘同学获男子三圈计时赛、十圈耐力赛第一名,唐蛟同学获男子轮滑过低杆赛第一名,黄俊俊同学获男子绕桩计时赛、简单速桩赛第一名;尤璇同学获女子三圈计时赛、绕桩计时赛第一名,杨君同学获女子十圈耐力赛第一名,庞艳艳同学获女子轮滑过低杆赛第一名,丁嘉露同学获女子简单速桩赛第一名。



  轮滑作为一种有氧运动和全身力量训练,有益于身体健康的户外运动方式。通过校园赛事,能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轮滑的兴趣,体会体育运动对舒缓压力、丰富精神生活的重要作用。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为苏职大学子搭建了锻炼身体的平台,学子们在各项运动中锻炼了健康体魄、提升了自身素质,更是大力弘扬了体育精神。

(通讯员:项丹;文字: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