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2023年校园团体项目体育竞赛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5-18   动态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下午,主题为“同心协力 砥砺前行”的2023年校园团体项目体育竞赛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全校8个学院代表队共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琼,校团委副书记胡宾,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主持。


  开幕式上,王琼对本届校园团体项目体育竞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在比赛中发扬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能以此次校园团体项目体育竞赛为契机,引导更多学生参加阳光体育活动,将集体主义精神、集体荣誉感融入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

  团体项目体育竞赛是我校一校一品特色项目,在推进学生的体质发展、团队精神培养以及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比赛分成三个赛区,共设6个考验团队协作的项目:履带战车、跳大绳、蜈蚣赛跑、八仙过海、大脚板、动感颠球。赛场内,选手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裁判员专注认真,公平裁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服务、细致耐心,全面保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学院取得5个单项第一,总分蝉联团体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分获团体第二名、第三名。




  我校一直以来注重体育工作,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将健康理念落实到实处,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积极发挥了体育育人功能。

(通讯员:项丹;文字:张同欣;摄影: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