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苏州市首届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比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5-20   动态浏览次数:10

  520日,苏州市首届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比赛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开赛。本次比赛由苏州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苏州大学承办。

      全市共9个代表队参赛,共50余人,其中包括了拥有国家等级证书的运动员,我校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个项目,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分组淘汰赛。

为期一天的比赛精彩激烈,我校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各展球技,充分展现了我校生机勃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顽强拼搏,我们作为唯二参赛的高职院校,在众多本科院校中突出重围,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分获第五、第五、第六、第七。本次比赛充分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团队精神,提高我校大学生网球的竞技水平,彰显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体育风貌。

通讯员:项丹,文字:华家明,摄影: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