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就业引航,青春启航”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5-0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引导大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就业观、择业观,体育部结合不同年级的学生实际,于五四青年节期间开展了“就业引航,青春启航”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由体育部团委书记许源主持,学工办主任曹湘主讲。

    22级团支部围绕《规划蓝图 职赢未来》开展,重点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初步明确就业发展方向,引导学生踏实求学,提升专业技能,为未来职涯铺路;21级团支部围绕《简历制作知多少》,重点学习了简历的设计与制作,引导学生把握每一次锻炼成长的机会,提升对个人价值实现、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理性认识,并激励学生用实践开创未来;20级团支部则围绕《毕业后,我们走向哪里》重点帮助学生把握就业前沿方向、提升综合就业能力,引导学生以理性平和而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途中的困难,矢志不渝,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职场生活中去。

    青春有我,奋斗正当时!通过开展就业引航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坚定了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念,立志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有益的贡献。


文字:许源;摄影:体育部各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