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师生应邀参加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执裁工作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2-18   动态浏览次数:12

  为积极响应毛球运动协会号召,不断提升专业水准,我校二级羽毛球裁判员积极参与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执裁工作。

  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于2023212日到218日在苏州奥林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江苏、上海、北京等来自全国的24支队伍,共计508人参赛,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6-18岁。

  我校裁判员积极参与为期两日的培训,认真听讲,关注细节,保证不迟到,不早退,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比赛期间,运动员奋力拼搏,挥洒青春的汗水,不断挑战自我。司线员服从安排,提前抵达入场地等候裁判长与运动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争分夺秒,声音洪亮,注意力高度集中,与各组裁判员相互配合,保证了各场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

  18日下午,历时七天的全国青年锦标赛顺利结束,运动员们均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满意成绩,裁判员工作完满完成。

  本次裁判员工作,提高了体育部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对羽毛球的热爱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项丹,文字: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