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团体项目体育竞赛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10-06   动态浏览次数:475

  为丰富学生国庆假期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3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体育部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2022年团体项目体育竞赛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孙学文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学文指出,阳光体育活动产生了强大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了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他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中来,让热爱体育、参加锻炼成为校园中的亮丽风景。


  本次团队项目体育竞赛以趣味运动为主,共设6个考验团队协作的项目:履带战车、跳长绳、蜈蚣赛跑、八仙过海、大脚板、动感颠球。全校共9个学院部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们挽手并肩,在欢声笑语中加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默契程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位列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团体项目体育竞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挥洒汗水、释放能量的平台,有效促进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苏职大青年的青春风采。

 


供稿: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