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龙舟(乙组)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07-05   动态浏览次数:509

  6月28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龙舟比赛在徐圩新区拓展训练基地水上运动场地鸣枪竞渡。此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比赛分为甲组(本科组)和乙组(高职高专组),分别进行200米混合组直道赛和500米混合组直道赛。




  比赛中,我校龙舟健儿锐意进取,劈波斩浪,斗志昂扬,与其他高校部队伍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500米混合直道赛第三名、200米混合直道赛第四名和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龙舟是我校传统优势项目,学校龙舟队多次获得省级、市级比赛奖项,龙舟队始终传承着“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同舟共济、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为了抓住这四年一次的省赛机会,全体龙舟队队员返校集训备赛,我校教练员许晓部老师与队员们放弃休息,经过严格管理指导,每天在炎炎烈日下挥汗如雨,刻苦训练,传承龙舟精神,激扬斗志,展现青春光彩,最终取得了优良成绩。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