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乙组)比赛在我校开幕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07-12   动态浏览次数:517

  7月11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乙组)比赛在我校顺利开幕。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苏州市职业大学承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来自江苏省的35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在领队及教练员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比赛。7月10日下午,组委会在惠和楼317会议室召开了赛前联席会议。江苏省学生体协、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会议,各院校领队、教练参加会议。

  我校副校长孙学文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莅临指导的专家、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希望大家在比赛中交流经验、提升技能,以各级各类体育盛会为契机,积极投入体育健身活动。


  江苏省学生体协高工委副主任梁培根致辞,对比赛的举行表示祝贺并详细通报了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比赛整体情况。


  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本届省运会组委会主任王家宏对我校顺利举办此次比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放松的前提下,承办单位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四年一度的省运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工作,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是学校对外展示的平台和窗口,也是我校与省内兄弟院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赛事筹备期间多次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并亲切问候工作人员。本届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乙组)比赛是运动员们展示竞技风采与体育精神的绝佳舞台,运动健儿带着奋勇向前、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在青春赛场上赛出佳绩。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