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居家锻炼,‘毽’身有我”线上踢毽比赛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04-29   动态浏览次数:909

  疫情之下,特殊时期更需要保质保量开展好体育活动,进行运动“战”疫。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让学生感受传统体育活动的魅力,丰富学生居家锻炼项目,检验学生居家锻炼的成效,4月中旬,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居家锻炼,‘毽’身有我”的线上踢毽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组织动员及技术指导。


  本次线上毽球比赛规定时长为1分钟,选手在比赛中可以采用任意动作完成踢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尽可能多的次数。比赛共收到有效比赛视频百余件,选手们在视频中展现了娴熟的踢毽技巧、协调的肢体配合能力,风格多样、活力无限。经裁判组老师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若干。


  此次线上踢毽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体育锻炼的乐趣,不少同学还创新材质自制毽子参加比赛,也是一次非常新颖的劳动体验。同学们表示,本次活动不但让全家都行动了起来,更使自己的居家学习生活变得丰富、有趣,希望以后学校继续组织开展类似赛事,在收获健康的同时收获快乐。运动不停,生命不止。本次线上阳光体育活动,让运动成为大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积极生活方式,大学生们在体育运动中培养挑战自我、锲而不舍的精神,为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而努力。

                                           供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