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走访斐诺体育共商校企合作新路径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03-31   动态浏览次数:150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与交流,3月26日,体育部走访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斐诺(江苏)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深度合作事宜。体育部主任王俪燕、综合办公室主任项丹等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斐诺(江苏)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书林对体育部的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随后,双方就今年基地建设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吴书林介绍,疫情之下,企业开拓了更加丰富、广泛的发展路径,搭建成熟的考级体系、各类赛事策划;在社会培训方面,企业关注疫情期间青少年的心理健康,计划开展专业讲座。与苏州市职业大学签订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更为轮比亚轮滑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吴书林希望通过“双师基地”这样具体的项目实施,落实好青年教师专业实践,共同开发如花样跳绳、轮滑等项目的教练员线上培训。

  王俪燕对轮比亚轮滑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体育部会结合专业特色,立足优势互补原则,与企业通过开展多途径、多形式、多类别的互动,促进实践资源和智力资源的共同提高。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实习实训基地”这一合作平台,加快体教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提升项目的落地。

  通过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线上课程、社会培训等方面发掘出了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双方会立足学校和企业实际,明确合作内容和方式,推进更多深度合作,一同谋合作、促交流、共发展。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