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走访米多力体适能篮球运动中心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01-12   动态浏览次数:1223

  为充分发挥联动优势,拓宽校企合作领域,1月7日下午,体育部走访米多力体适能篮球运动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项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湘、校企工作负责人张同欣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米多力店长徐路路对体育部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背景。徐路路详细介绍了米多力分龄制核心课程、办学宗旨、师资团队、训练营与赛事等基本情况。米多力聚焦儿童运动,提供专业有趣的运动课程、打造安全健康的运动环境,搭建家校共育平台,守护少年儿童健康。企业负责人潘成表示,与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的合作,能为米多力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机遇。未来,欢迎在校生、毕业生前来实习、就业。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湘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谈到,体育部已有多位优秀毕业生到米多力进行实习、就业,且反响良好。后期,要进一步开展合作,通过实践互动,促进共同提高。综合办公室主任项丹表示,院部会结合企业“专业、有趣、安全、有爱”的办学特色精准对接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立足优势互补原则,全面提升资源配置能力。

  体育部十分重视与米多力体适能篮球运动中心的合作。未来,双方将立足长远,发挥各自优势,夯实合作机制,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学生搭建更优质的实践平台,实现校企双方的跨越式发展。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