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风华体教 绘时代青春 ——体育部第四届团学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11-15   动态浏览次数:1250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谱写新篇章。11月12日下午,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团员大会、体育部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顺利召开,大会正式选举了新一届团学委员,并对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李树斌,校团委副书记胡宾,体育部团委书记许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健以及各学院学生会学生代表。本次团学大会由体育部学生代表蔡青霖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开幕式。体育部团委书记许源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校院领导、兄弟学院以及团学青年的感谢;兄弟学院团委书记赵健致贺词,兄弟学院将一如既往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团委副书记胡宾肯定了体育部团委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且对体育部青年学生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聚焦服务青年,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中彰显新担当,二是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三是广大青年要坚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李树斌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体育部青年在志愿服务当中热情担当,展现了青年学子的奉献精神,同时,他希望体育部团结青年能够继续传承发扬体育部的勇敢精神,求真务实,强基固本,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郎建华书记结合建党100周年、苏职大建校40周年的契机,强调了团学基层的力量,鼓励同学们提振精神、脚踏实地、团结奋进,为拥抱职大的璀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选举产生体育部第四届团学委员会,全体同学认真而严谨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体育部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团学班子。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团学表彰和闭幕式。团委书记许源带领大家回顾了一年来体育部团学组织获得的成绩,激励同学们发扬兢兢业业的精神,并分别颁发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防疫志愿者”等荣誉证书,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承接新使命,接力新征程,这既是落幕,更是新的起点。体育部团学将带着新的希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探索发掘自身特色,打造体育部明星项目。为学院、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增添光彩。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