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团委开展学生干部秋季培训会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11-14   动态浏览次数:1248

  为了鼓励与引导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注重自身修养的提高,发挥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团学组织深化改革,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11月10日晚,体育部在信知楼1-305教室召开学生干部秋季培训会。体育部学工办主任曹湘、团委书记许源出席本次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蔡青霖主持。


  蔡青霖首先向与会同学展示了不良作风的案例,强调牢记学生身份,不得以“官”自居,要带头勤奋学习,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多做实事,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会上,与会同学还学习了“学生会改革”的具体要求等,对学生会改革有进一步地了解,更加明确职能定位,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各部门部长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职责,并耐心解答干事们提出的种种问题,让干事们真正做到从自身薄弱出发,并“对症下药”。部长们的热情活泼给干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各部门的干事对各自部门有了更加深厚的归属感。

  随后,曹湘从“多”与“少”的对比中,分析了体育部学生的优势与面临的挑战,希望同学们珍视机会,多锻炼,多进步。最后,许源进行了总结,积极呼吁同学们在其位谋其职,多做事,互相配合,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起良好的风气,为建设一个全新的体育部团委学生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激励学生干部加强自律、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从而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