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11-17   动态浏览次数:981

为稳步推动体育部学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1116日上午,体育部在信2-3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李树斌、学工办主任曹湘、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有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李树斌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完成年度考核指标展开探讨。李树斌首先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截至目前的就业率情况,对标找差,指出需要解决的问题。班主任、辅导员围绕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哪,并提出意见建议。

郎建华针对体育部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早做筹划,创优就业环境;二是做实服务,落实工作计划;三是统筹协调,强化动态监督;四是合力推进,加强调团结协作。体育部专业教研室、辅导员和班主任按照既定的转本和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目标。

此次就业会议是面对2021年就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建立体育部全员就业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实现2021届体育教育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曹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