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喜迎2021级新生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10-11   动态浏览次数:968

  10月10日,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和有序的现场报到,体育部迎来了2021级大一新生。为了保障2021级新生安全、有序到达校园,根据学校总体迎新工作要求,体育部在联合总支副书记李树斌的组织下多次召开学工会议,部署迎新工作方案,学工办主任曹湘和辅导员许源组建了一支由班助、迎新志愿者、团学干部为主的迎新筹备工作小组,梳理报到流程并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一盒迎新礼包:国庆期间,根据学生报到前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新生健康管理制度,收集健康码、行程码。体育部学工精心准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件袋作为开学礼,内附2021级学生入学教育手册、学生卡和体检单等物品。

  一套定格照片:为展示体育人的特色和风采,体育部学工精心准备了标语,报道当天现场,在合影墙前,让新生拥有与学校的第一套照片,留下对校园生活的期许和珍贵纪念。同时为同学们讲解南北区校园的布局,以便新生们尽快了解、适应校园环境。

  一份贴心慰问:迎新当天,体育部迎新志愿服务团队活跃在南区校园的各个角落,从5号门引导到报到现场提交材料,从核酸检测点到宿舍楼,处处都都有体育部志愿者的身影,报到当晚,体育部领导、班主任、学生干部一行进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体育部学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为同学们提供了温馨的服务,让新生在开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体育大家庭的温暖。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曹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