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实事求是 担当作为”干部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9-26   动态浏览次数:125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理论修养,9月22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102会议室专门召开了内设干部培训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主持。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应邀出席会议。


  王俪燕首先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48字要求,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戮力同心、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做好部门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干部。

  郎建华也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党员干部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事事坚持、处处上心,切实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紧绷廉政之弦,讲规矩、守底线,做一心为公、一尘不染、一身正气的人。

  最后,与会干部分别从自身岗位职责,廉政风险点、理论学习、团队协作等方面展开了自我剖析和自纠自查,并一致表态: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中加强协调配合、同向发力,坚持廉政为公。

  敢于担当作为、实事求是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重要素养;永葆初心不改、清正廉洁做事是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体育部将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校纪检部门的监督下,在联合党总支的指导下,坚持在学思践悟中淬炼、在细照笃行中成长,进一步加强廉政监督体系,完善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学校体育工作。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