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5-24   动态浏览次数:13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5月14日,体育部团委在信2-309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体育部团委书记、新发展团员和全体团员、青年学生参加了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专题党课暨“信仰公开课”环节,团委书记许源为团员青年上主题为《弘扬航天精神 建设航天强国》的专题党课,希望同学们在感悟以孙家栋院士为代表的航天人的爱国、爱人民、爱事业的精神,倡导同学们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忠于事业、信于社会。

  体育部团委组织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团委书记许源为新团员魏晓艳佩戴团徽。2020级退役军人谭东东带来《火红军营?不悔青春》主题分享,分享党史学习体会,青春奋斗感悟,倡议同学们学好党史,珍惜青春时光,努力成长成才,不畏艰难困苦,勇往直前。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中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回望党史、缅怀先辈、励志前行,是体育部团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成长全方位、全过程的重要举措,激励青年用坚定的信仰驾驭人生的航向;涵养朝气和正气,传递最正的能量,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接续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