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6-20   动态浏览次数:1310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102会议室开展集中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体育部主任王俪燕、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斌、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曹湘首先以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代共产党人奉献青春、抛洒热血,换来了当今我国强大的实力。

  随后,全体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展开了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党员老师对相关内容进行诵读领学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亲身经历出发交流了心得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扎根中国大地研究问题,将专业知识更好地结合实际、指导实践,努力成为志存高远、不负重托的时代新人。本次党史集中学习活动将理论培训与交流研讨有机结合,有助于老师们从自身实际出发,提高对党性内涵的理解,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争创佳绩。

  历经沧桑忆韶华,百年风云任叱咤。在建党百年之际,体育部将继续组织师生追忆峥嵘岁月,学习党的历史,以更丰富的活动、更新颖的形式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之中。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