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团学干部例会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6-15   动态浏览次数:1307

  为推动体育部团委学生会工作精益求精,进一步明确工作的重点和方向,6月10日,体育部团学干部例会在信知楼2-301召开,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李树斌、辅导员许源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学干部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学干部作用发挥、团学活动开展等方面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分享了工作体会,并对开展日常团学工作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困惑以及所需解决的困难与老师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了团学干部的工作汇报后,郎建华首先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二是要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三是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传递正面能量,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李树斌指出各部门要明确职责,积极主动各司其职。他强调,功在平时,各部门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抓小抓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树立了正确的工作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开创体育部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