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业大学龙舟队参加金鸡湖端午龙舟赛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6-16   动态浏览次数:1500

  盛夏六月,粽叶飘香。6月14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指导,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体育局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的金鸡湖端午龙舟赛在工业园区金鸡湖月光码头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集结了63支中外参赛队伍,参赛队员达千余人。其中,外籍人员组成的队伍有8支,队员来自法国、德国、美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和地区。我校龙舟队在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国际学院副院长汤晓军以及体育部许晓部老师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与各路高手同场竞渡,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激烈厮杀,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校龙舟队全新升级,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布隆迪、刚果(布)等国的留学生加入,组成了新的苏州职大国际龙舟队。通过长期艰苦努力的训练,队伍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也让所有的参赛队伍眼前一亮。日积月累,龙舟队的训练还在继续,期待共创苏州职大龙舟队的精彩未来。

 

 

供稿:体育部、国际学院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