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21年团体项目体育竞赛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5-21   动态浏览次数:1450

  5月12日下午,我校2021年团体项目体育竞赛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全校共8个学院代表队,近1000名选手参加比赛。团队项目体育竞赛以趣味运动为主,分成三个赛区,共设6个考验团队协作的项目:履带战车、跳大绳、蜈蚣赛跑、八仙过海、大脚板、动感颠球。竞赛项目丰富有趣,赛场上参赛选手热情激昂,赛场外体育部志愿者团队有条不紊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竞赛不仅为同学们强身健体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更成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青春竞技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学院取得5个单项第一,1个单项第二,总分蝉联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管理学院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位居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

我校系列阳光体育活动,牢固树立“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鼓励同学们团结协作、强健体魄,激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所有人运动起来、锻炼起来,共同引领校园运动新时尚。本次团体项目体育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运动、交流平台,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激发了运动兴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供稿: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