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荣获苏南地区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第二名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5-25   动态浏览次数:1475

  5月21至23日,苏南地区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历经了三天的激烈角逐,于常州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领队姚巧泉老师的带领下,教练徐芳、周建明老师的指导下,与各路强手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常熟理工学院主办,常州大学承办,乙组(高职组)共计八个队伍参加比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斗志高昂、全力以赴,在教练精妙的排兵布阵下,我校羽毛球代表队经过了第一轮大胜,第二轮0:2落后绝地反击,连下三城一路高歌猛进挺进决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贯穿始终。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在竞技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和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队的全局统筹、教练员的积极备战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在今后的比赛、训练中,我校体育健儿将向着更高的方向努力,争取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