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成大杯”苏州高校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中勇夺冠军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5-25   动态浏览次数:1470

  5月15日,2021年“成大杯”苏州高校乒乓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体育部吕延恺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敌,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比赛冠军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13所高校的19支队伍参加,我校乒乓球队派出两支队伍参赛。我校乒乓球一队的滕润立、刘曦龙、范荣文、程鑫怡四位队员,在小组赛中以团体第一的成绩出线。在淘汰赛中,他们先后遇到强劲对手,包括前省青队队员、田家炳体校实力选手等。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最后,在与西交利物浦大学对战的决赛中,我校乒乓球队以3:0的大比分勇夺冠军。

  比赛场上,选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了实力,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地判决好每一个球,从而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我校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良好成绩,是参赛选手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精诚合作的结晶,展现了我校学生较高的乒乓球技术水平。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