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体育部长拓展培训活动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4-30   动态浏览次数:1459

为了提高职业大学各学院体育部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思想过硬的学生体育干部队伍,428日下午,体育部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了“体育干部拓展培训”。

  

在拓展训练活动中,每一名队员都在培训中展现自己、发挥自己的特长,同心协力完成各个训练项目,为所在的团队增光添彩。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学院体育部学生干部踊跃参与。本次拓展活动分组进行,设置了能量传输、达芬奇密码和激情节拍等培训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仅是智力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协作精神的比拼。

  

活动在欢快的放松操中落下帷幕。本次拓展培训让学生再次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团队的力量,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对学生干部队伍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精神、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面貌等进行了检阅。

  

  

                                                                             供稿:群体竞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