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走访斐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1287

  4月8日下午,体育部教学管理负责人叶捍军、综合办公室主任项丹赴斐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吴书林、产品及教学总监沈逸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即将合作开设的体育选项课轮滑课程的课程设置、课程标准等细节,展开探讨。叶捍军从当前学生体质素质的情况进行分析,希望校企双方能共同制定符合学生的课程内容,并希望能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教材的编写工作。项丹从共建双师基地的角度出发,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在教师实践培训、技术研发与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之后,双方就开展教练员培训、小型赛事、校内阳光体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公司旗下“轮比亚”轮滑俱乐部教学场所。


  斐诺(江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公司主要从事青少年儿童体育教育、体育运动推广、体育赛事活动运营和体育媒体传播。斐诺体育致力于国人健商美商培养与提升,致力于全民健身与大众体育事业发展,致力于教育创新与体育强国。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加深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体育部将在校企合作方面继续探索,助推教师发展,助力学生成才,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