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承办越溪街道首届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5-06   动态浏览次数:1266

  4月30日下午,由越溪街道文体中心、工会、妇联主办,我校体育部承办的“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越溪街道首届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郎里河体育公园热力开赛。


  本次活动,是自2019年我校与越溪街道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体育部与越溪街道的再次合作。前期双方多次沟通协调,由体育部提供了详尽的策划方案,在得到越溪街道主办部门及负责人的确认后,于4月30日正式组织比赛。


  活动过程中,苏职大体育部工作团队认真组织、公正执裁,激励着机关团队成员完成一个个活动项目。通过挑战,参赛队员们感受团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活动在全场愉快的欢笑声和团结的呐喊声中圆满结束。体育部教师在运动会策划、活动现场组织、裁判执行等方面的专业程度,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双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为学校今年与越溪街道文体中心重点对接体育项目培训、横向技术服务、运动队指导等方面提供了相关条件,充分发挥了高校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体育文化建设。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