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5-14   动态浏览次数:1306

  为确保2021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进行,5月8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1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实践)工作专题会议,梳理毕业设计(实践)工作流程和开展进度,布置毕业论文答辩具体工作。答辩评审专家、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答辩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教学负责人叶捍军主持。

  针对即将要进行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罗晨在会上进行了具体分工,明确各自职责。叶捍军强调了答辩资格审核标准,从论文的结构、论点论据、格式、查重率等方面一一作了说明,并就论文问题的提出、答辩时间的掌控以及优秀毕业论文的评选等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毕业论文是检验高校毕业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虽然体育部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只涉及一个班,但体育部从上至下、从指导教师到学生都高度重视。院部在第一时间设立了毕业设计(实践)领导小组和质量监控小组,并着手布置论文指导工作细则,通过会议、微信工作群等方式明确了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流程步骤,重点对以往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定详细的方案,提出整改意见。

  今年以来,体育部持续加强各个教学环节规范化管理,在常规教学要求的基础上,加大专业教学管理和监督的力度,充分梳理毕业论文工作过程性文件资料,规范毕业论文平台信息填写,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毕业论文质量,争取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