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校园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1419

  4月21日下午,我校2021年校园乒乓球联赛在归耕楼乒乓球室成功举办,我校8个学院组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教师顾莉亚、吕延恺全程指导。

 

  本次乒乓球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的比赛办法,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全部名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之间进行。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充分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选手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了实力。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各学院比赛排名也随之产生。比赛排名前三名分别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

  乒乓跳动,青春闪耀。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和激情,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彰显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蓬勃青春活力。

 

供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