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平安校园 共享舒适生活 ——体育部领导深入宿舍走访返校学生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3-12   动态浏览次数:1314

  3月9日上午,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李树斌,体育部主任王俪燕,综合办公室主任项丹,辅导员、班主任等前往体育部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状况及宿舍安全情况。


  走访期间正值学生线上上课时段,同学们在认真观看直播课程、记录笔记、书写作业,学习状态良好。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将进行转本考试的毕业班学生备考情况,以及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要求大家明确新学期学习目标,夯实各项基础知识,同时注重锻炼,将科学锻炼贯穿于整个学习生活中,在疫情防控期间增强体质、提升体能。  



  走访人员同时对宿舍环境卫生、用电安全、门户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校园封闭期间确保宿舍通风,勤洗手、勤打扫,杜绝使用任何违禁电器,把打造整洁、美丽宿舍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对于个别物品摆放杂乱、卫生状况较差的宿舍,提出了立即清理、及时整改的要求。宿舍环境的长期建设至关重要,良好宿舍氛围的营造需要多方形成合力。新学期,体育部将通过文明宿舍评比、宣传画报、主题班会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进行宿舍安全教育和宿舍文化建设。

  通过本次学生宿舍走访工作,体育部及时掌握了学生新学期的生活、学习状态,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为进一步加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协同力度、改进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指明了方向。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