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业大学关于2021学年春季学期现场报到安排的通知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1-02-10   动态浏览次数:1659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2021 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方案》以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部署,结合实际,现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现场返校报到时间和有关要求等内容通知如下。 

一、符合要求、身体健康的行政人员于2月27日来校现场报到。符合要求、身体健康的教师于2月28日来校现场报到。 

二、3月1日全校进行线上教学,正式开学。 

三、符合要求、身体健康的学生实行分批错峰返校,不得提前返校。大三毕业班学生、毕业后仍在校就读(含助学自考)专接本学生于3月4日现场报到。大一学生于3月6日现场报到。大二学生于3月7日现场报到。现场报到后2周内,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三、中高风险地区(包括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内>的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师生员工(包括在校临时务工人员、驻校企业人员,以下统称“师生员工”)暂不返校。境外国际学生暂不返校。 

四、走读生不现场报到。 

五、所有返校师生员工应在报到之前的2周无咳嗽、发热(体温达到或超过37.3℃)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如有呼吸道感染症状,须至当地医疗机构诊断治疗,彻底康复后再行报到。对于病情等信息不得瞒报、谎报、迟报。 

六、师生员工应主动服从、积极配合所在地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家庭防护和公共防护。 

七、师生员工在返校途中,应遵守公共场合防疫要求,避免感染。 

八、师生员工到校时,应主动配合学校进行体温监测等防疫管理以及特殊情况隔离管理,保持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 

九、各学院(部)、各部门对师生员工要进行逐人全面摸排,掌握每一位师生员工及其家庭共同生活成员在开学前14天的有关疫情防控信息,并做到“一人一档”连续不间断。 

十、各学院(部)、各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严格 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保持通讯及信息畅通。

十一、各学院(部)、各部门要将本通知完整、准确地告知每一位师生员工,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错、一个不漏。 

十二、如遇特殊情况,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及时调整相关安排,并在第一时间通知全校师生员工。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顺利返校。 

苏州市职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 年 2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