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与苏州乐聘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0-12-28   动态浏览次数:1290

 为促进体育部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体育部与企业的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经充分协商,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与苏州乐聘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于12月26日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体育部主任王俪燕,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范晓鹤,体育部部分教师代表、苏州乐聘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易真先生及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就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流程交换了意见,同时讨论了在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下学生专业技能培训的实施方案以及相关细节。双方还就师资培训、项目管理、实务训练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俪燕首先对苏州乐聘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为体育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体育部学生提供了更丰富的就业渠道,必将成为校企良性互动的新探索。随后,王俪燕与李易真签署了“共建苏州市职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郎建华为企业授牌,双方合影留念。协议的签订将更有力地推动体育部体育教育专业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双方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加长期,更加有效的校企合作。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