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走访就业实习基地苏州市沧浪新城第一实验小学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0-12-30   动态浏览次数:1288

  为持续加强体育部与就业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12月28日上午,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副书记范晓鹤、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罗晨、就创业工作负责教师张同欣一行对苏州市沧浪新城第一实验小学进行了走访并观摩了体育部实习生的示范课程。



  范晓鹤一行首先在苏州市沧浪新城第一实验小学体育教研组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体操训练教学区。随后,又前往操场旁听了我校体教班学生执教的三年级体育课。课程结束后,沧浪新城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季斌、体操教练与体育部师生在会议室召开了实习情况交流会,就学生实训实习、专业课程设计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商讨,并达成了良好的共识。范晓鹤指出:“体育部重视学生实践环节的管理,不断优化实习流程。通过实习来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沟通合作能力,并使他们的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季斌表示:“学校安排教师对实习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助力他们能在良好的实习环境中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使这种综合素质成为学生的潜质和累积,为学生就业奠定扎实基础。”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