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团体项目体育竞赛顺利举办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12-04   动态浏览次数:1345

12月3日下午,我校2020年团体项目体育竞赛在南区田径场举行。全校共8个学院代表队,约1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团队项目体育竞赛以趣味运动为主,共设6个考验团队协作的项目:履带战车、跳大绳、蜈蚣赛跑、八仙过海、大脚板、动感颠球。竞赛项目丰富有趣、比赛现场热情激昂,不仅为同学们强身健体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更成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青春竞技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学院取得6个单项第一,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位居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

近期,我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为每一位学生都创造参加体育竞赛活动的机会,积极营造全民锻炼,人人体育的良好氛围。本次团体项目体育竞赛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激发了运动兴趣,在运动中迸发出青春力量。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