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第三次全体团员大会暨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12-07   动态浏览次数:1344

124日晚,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第三次全体团员大会暨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在校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校团委副书记胡宾,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副书记范晓鹤、工会主席王志刚、团委书记许源,以及兄弟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出席。会议由许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源致开幕词,施嘉逸代表兄弟学院致辞,王志刚代表学院工会讲话。胡宾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体育部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能够承前启后,团结奋发,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学生,努力把体育部团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范晓鹤代表联合总支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体育部团学工作在思想引领、活动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同时,范书记还提出了三点期望: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将学风建设的相关制度、举措落到实处;打造体育部特色主题活动、志愿服务等,发挥学生特长,提升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深入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继续完善学生会章程,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学生会服务学生的能力。

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青春领航赋能成长》的团委工作报告、《青春无悔砥砺前行》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最后全会投票选举产生了体育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委员会。

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在校团委和联合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悉心指导下,体育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与时俱进,不断开创体育部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