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生活,开启色彩斑斓人生——体育部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0-11-19   动态浏览次数:1298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新的一轮秋日正缓缓升腾,2020级新同学怀揣着期望与梦想,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迎接人生新篇章。1011日,体育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信知楼举行。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范晓鹤,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全体行政人员,以及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典礼。典礼由范晓鹤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范晓鹤首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鼓励大家积极调整心态,更快更好地融入全新的大家庭中,迎接崭新的大学时光。体育部主任王俪燕给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热爱祖国,以己之力报效国家;第二希望大家热爱学校,充分利用在校时光;第三希望大家热爱家庭,学会感恩关心家人;第四希望大家热爱身边人,能与他人和谐共处;第五希望大家热爱专业,认真学习不负众望,做“知礼、诚信、担当、勤奋、阳光”的好青年。

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王威发言,他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以及与老师、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在未来,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学校、无愧于自己的时代新人。”

2020级完美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踏入校门,走进体育部,相信每个人都会树立起自己的发展方向,努力成为一名“勤勇忠信”的苏职大人。

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叮嘱同学们要以尚德为基准,汇聚道德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爱国热情;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并积极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以博学为重,爱阅读、爱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最后,他以《礼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一句作为结束语并与大家共勉。

典礼结束后,体育部为全体2020级新生带来了日常管理、安全规范、专业介绍等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