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0-10-15   动态浏览次数:1320

109日,体育部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出席会议,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全体班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合党总支副书记范晓鹤主持。

会上,范晓鹤首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跟踪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持续、长期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延续以内涵质量为目标的基准,不断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会议还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梳理小结,对即将开展的就业实习基地走访、就业帮扶档案建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王俪燕在会议中指出,体育部学生就业工作团队愈发稳固、年轻,所有人员要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和能力,确保学生就业水平稳步提高。最后,郎建华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体育部每一位教师都要重视、配合学生就创业工作,不断提升协同工作成效;要针对毕业生就业特点,创新思路、搭建平台、精准服务,努力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学期开学以来,在做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的基础上,体育部已先后举办多场就业指导讲座和企业宣讲会,目前校园招聘会正在筹备、协调中。体育部将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丰富学生的就业视野,拓宽学生的交流、实践平台,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