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安排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9-17   动态浏览次数:1614

各学院(部):

我校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整个测试工作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完成2018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9月底完成);第二阶段:完成2019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10月份完成);第三阶段:完成2020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11月份完成)。

现将2018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如下(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另行通知)

1测试时间:920日全天、926日全天

2、测试地点:南北区田径场(详见测试班级安排表)

3、测试时以各行政班级为单位,班长自带签字笔,做好班级的管理和体测成绩的登记工作。学生参加测试时要穿运动装(尤其是运动鞋),待测试学生应做好相关准备,确保自身安全,取得真实有效成绩。

4、各学院(部)应安排负责老师巡查,配合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5、在测试过程中,如遇阴雨天气,体育部负责通知相关学院(部)测试更改的时间,未接到通知,仍然按原定时间测试。

6、参加测试的学生须带好相关证件备查,不得代考代测。对违反测试规定和要求的学生,将取消测试资格。

 由于每一位学生要测试8个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800(女)/1000(男)米跑、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数据采集和录入工作量很大,为保证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请各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

友情提醒:

2018级测试工作将在9月底完成。在校内实训的班级全部参加,校外实训的班级请各院(部)教务办公室及时告知,另行安排时间。本次测试结果直接与体质健康证书的等第挂钩,请各学院(部)务必提醒每位学生认真对待。

  

附件:2018级体质健康测试安排表.xlsx  

  

  

教 务 处

20209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