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0-06-19   动态浏览次数:1345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于2020617日上午在信2-30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联合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范晓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郎建华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总支成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发展做出规划,确定了建设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总监票人陈卫忠同志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联合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张贺代表新一届总支委会发言表态,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立足新起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思政、数理、体育各部门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服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部门发展做贡献。

最后,刘丹做总结发言,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三部的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团结一致,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辜负党和同志们的信任,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为三部和学校的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了首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各位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