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6-08   动态浏览次数:1346

    随着519日下午第二轮论文答辩的结束,体育部2020届体育教育班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无论对学生还是老师来说都是第一次。为了保证答辩的严肃性和规范性,体育部特别成立论文答辩领导小组、质量监控小组和工作小组,领导小组组长由体育部主任王俪燕担任,质量监控小组组长由体育部教学负责人叶捍军担任,答辩小组组长由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罗晨担任。其中,答辩小组又分为三个小组,每组分别设立组长、督导、成员和秘书,并于513日下午召开组长、督导、秘书工作碰头会,明确各自职责分工、沟通问题解决方案,有效保证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体育部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516日上午在紧张而又有序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具有答辩资格的同学逐一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与所在答辩小组的老师们进行线上答辩。答辩中,同学们或谦逊有礼、或侃侃而谈,老师们则是既严谨又亲切,点评中有批评、也有鼓励,提问中有探讨、也有建议。经过近4个小时的辛勤工作,三个小组的论文答辩工作均告结束。

  另外,有4位同学因论文质量问题被老师退回修改并参加了19日下午的第二轮答辩,至此,体育部2020届体育教育班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圆满落幕。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