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选项课何畅老师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5-27   动态浏览次数:1746

何畅老师简介

姓名:何畅性别:女出生年月:196511

毕业院校:南京体育学院 大学本科

专项:排球

其他情况:从教三十多年,开设有氧舞蹈课近二十年。本课程围绕有氧舞蹈和尊巴这两个核心内容,原创设计各种风格舞种的有氧操,适合年轻人学习练习,以达到健身目的。有氧舞蹈(AEROBIC DANCE)是配合音乐有节奏地舞动的有氧运动,一方面能消耗较多热量,一方面能把许多舞蹈动作健美操化,通过有氧健美操的锻炼形式,反复或进行组合练习。有氧舞蹈动作不像健美操动作比较操化,而且有许多风格,其音乐与舞蹈的结合紧密,锻炼时能愉悦身心,同时人的创造、想象、表现和艺术修养等综合能力都能得到提高。Zumba(尊巴)是一种健康时尚的健身课程,是由舞蹈演变而来的,它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还有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一起,还融合了桑巴、恰恰、萨尔萨、雷鬼、弗拉门戈和探戈等多种南美舞蹈形式。“尊巴”一词最早源于哥伦比亚俚语,意为“快速运动”。一节60分钟的尊巴健身课分成节奏强度不同的几个阶段,即便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人,也可以得到放松和乐趣。

现职称:副教授

开设课程:有氧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