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5-25   动态浏览次数:136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体育部结合学校要求与院部特色,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交流方式,包括青年大学习行动、战疫宣讲阐释、信仰公开课、校园文化等活动,引导体育部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强化青年学生思想引领。

  在所有活动中,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交流活动的效果尤为明显,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的精心策划下,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标找差,交流氛围既活泼又不失严谨。活动共分为4个环节,首先辅导员带领大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与省委书记娄勤俭对广大青年的节日寄语;随后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展开了交流互动,通过提问与抢答的方式,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奋斗来书写青春;最后,辅导员做活动总结,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交流成果,并鼓励大家成为守初心,重担当的新一代国之栋梁!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每一次观点的碰撞中,同学们更增加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强化了爱国情怀,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愿同学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