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4-24   动态浏览次数:1324

自学生返校以来,体育部时刻关心着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每天都有老师深入宿舍走访。4月22日下午,体育部领导来到学生宿舍做了细致检查。此次走访人员主要有体育部主任王俪燕、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副书记范晓鹤、综合办负责人张远、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罗晨、辅导员许源、班主任吕延恺。

    走访中,有不少同学正在非常投入地观看直播课程,笔记详实,也有部分同学正在做室内体能训练。王俪燕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科学锻炼,循序渐进提升体质,为后续的体能测试打好基础。范晓鹤详细了解了宿舍卫生安全状况,叮嘱同学们勤通风、勤洗手、不聚集、戴口罩,继续配合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等工作,此外她还了解了学生专转本、教师资格证等考试的准备情况,对学生们积极引导,提醒大家明确奋斗目标,打牢基础,不断进步。张远老师建议大家在封闭管理期间要合理分配时间,提升自制力,劳逸结合。此外,各位领导还和同学们介绍了处理突发事件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安心。

    通过走访,学院领导及时了解了学生宿舍情况,让封闭管理期的同学们感受到家人般的关怀,有利于学生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也有利于部门及时了解并解决现存问题,同时强化了宿舍长的职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宿舍安全卫生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更好地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