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入党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1-08   动态浏览次数:1304

202013日上午,19体育教育班在信1-306召开“入党教育”主题班会,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委员许源主讲,班主任吕延凯及35名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主题是如何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以及入党申请书的写作规范

许源首先以引导的方式抛出了几个值得深思的问题为什么要入党以及为什么要从思想上入党?随后,针对目前学生中存在的入党动机不明确、理论素养不扎实等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思想的互动与交流。她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是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培养理性思维,学会明辨是非;此外,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看齐,争做有理想、有品德、有本领、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班会PPT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示了入党申请书的写作规范解决了同学们不会写不敢写的困惑使同学们更清晰地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许多同学深感触动,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言行坚定入党决心,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