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成功举办师生团建活动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12-23   动态浏览次数:1305

2019年12月11日体育部在南区体育馆举办了“师生互动致青春,丰富拓展励人生”主题团建活动。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范晓鹤,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体育部辅导员许源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团建活动由体育部教师许晓部担任主教练,部分18体育教育的同学担任裁判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等4个项目:不倒翁、群龙取水、团队击球、围圈传水瓶。首先,每组十二个人以八只脚着地摆姿势拍照,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彼此协调,各组都实现了“八脚不倒翁”。第二个项目是“群龙取水”,在规定的时间内,队员不得进入圈内取出矿泉水瓶,而是通过整个团队的努力利用其他方式取出矿泉水瓶,先取完时间最短者为胜。第三项目是“团队击球”,每队练习10分钟后只有一次比赛机会,同学们聚精会神,每个队伍都完成得很出色。最后一个项目是“围圈传水瓶”,每个同学要把水瓶扔给其右手边的队友,顺利接到水瓶为成功。

活动结束后各队队长分享了自己的活动心得。最后,范晓鹤作为团队“家长”,对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学期末也不能松懈,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此次团建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体育人过硬的专业本领,同时通过师生互动,增进了整个体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和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不断推动体育部走向新的高度。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