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召开第二次团(学)会议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19-11-08   动态浏览次数:1419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第二次团(学)会议于2019115日晚在信知楼1-208会议室隆重召开。

这次大会得到了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和校团委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张成,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范晓鹤,校团委副书记、商学院团委书记张明雷,以及受邀兄弟学院的老师、学生代表和体育部全体学生,会议由体育部辅导员许源主持。

7点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张成和郎建华分别致辞,在致辞中,张成肯定了体育部各级团学组织近年来在联合党总支的领导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借此契机对体育部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突出核心任务,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二、聚焦青年发展,竭诚服务青年素质拓展和成长成才;三、强化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郎建华对新形势下体育部的团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继续做好党的助手工作,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以学校提高内涵质量为契机,协助校、院将学风建设落到实处;开展好日常活动和特色活动、打造品牌活动,提高团员青年的整体素质,加强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大会听取审议了体育部第一届团委和第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体育部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部长。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顺利闭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体育部团委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以及战斗力。愿体育部新一届团委和学生会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关心青年需求,服务青年发展,努力开创体育部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体育部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