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毕业班教育实习动员会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19-11-08   动态浏览次数:1331

11月6日上午2017体育教育班教育实习动员会在信知楼304教室召开。动员会由专业教研室主任罗晨老师主持,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到会,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范晓鹤应邀出席。

会上,罗晨从教学管理方面对实习的具体事项作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同学们以实习学校新教师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

王俪燕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角色定位要明确大家虽在校外实习但依然是苏职大的学生,须谨言慎行。实习中要认真跟着指导老师学习,处理好师生关系;工作中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处理好领导与同事关系;教学中要谨记教师的身份,处理好与学生的关系掌握好分寸。二是重视安全问题。要重视实习过程中的自身安全和教学过程中的教学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发挥自己所长,圆满完成实习任务,顺利归来。

动员会上,联合总支副书记范晓鹤毕业学生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职大的优良学带到实习学校,传授给学生,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郎建华在最后讲话中强调,实习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要好好珍惜,学会尊重指导老师,处理好与学生、与同事关系;在外代表职大学生,注意出行安全、财产安全、上课安全,不要做不符合学生身份的事情,遇到问题第一时间学校汇报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