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体育部领导、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09-18   动态浏览次数:1333

9月16日,19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9月17日上午体育部主任王俪燕、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范晓鹤辅导员许源2019新生班主任吕延恺一同来到新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体育部的热情问候与殷切期望

王俪燕仔细询问了新生在学校衣、食、住、行各方面的适应情况,认真聆听了学生对学校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详细了解了每位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入学心情。郎建华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看管好自己的财物,谨防各种套路贷,同时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务必时刻保持警惕,紧绷安全之弦,防患于未然。范晓鹤着重强调了宿舍的卫生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共同打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晚上睡觉的时候门窗要锁好。”“遇到故障可以在今日校园APP申请报修。”“生活、学习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反馈。……句句话语中都流露出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无比关怀。

除了关心学生的生活问题,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之余多读书,多思考,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追求自身全面发展。期望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展现自身才华。

这次新生宿舍走访让新生更安心、更放心,为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指明了方向。大学是奋斗的新起点,愿新生们在体育部获得成长,书写自己无悔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