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越溪街道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19-06-17   动态浏览次数:1625

6月14日下午,吴中区人民政府越溪街道办事处与苏州市职业大学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惠和楼如期举行。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校长陶亦亦、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体育部主任王俪燕、越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进瑞、越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红萍、越溪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校长吴文祖、越溪街道经济服务中心副主任(文体中心)李俊逸以及体育部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王俪燕主持。

    陶亦亦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越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红萍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周进瑞主任首先代表越溪街道作了发言。他说,越溪街道和苏州市职业大学结对合作是一件大好事,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校地协同育人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特别是能依靠属地高校的优秀资源,共同促进地方非遗产业传承与创新,促进社会文化教育事业地发展。

    陶亦亦也代表学校作了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越溪街道办事处表示了真诚地感谢。希望双方能根据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结合越溪街道特色工作建设,结合社区教育、文体活动,深度合作,以人才培养为目标搭建平台,更好地加强体育、文创教育资源的挖掘、开发和利用,取得成效。希望苏职大作为属地高校能为当地政府做好服务工作,校地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双方重点在社区体育项目培训、群众体育活动开展、健康知识普及、体育赛事、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密切合作意愿,同时将进一步推进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江南船拳项目的研究传承,开展多类型、多渠道、多层面的深度合作,促进吴地优秀文化、体育资源的开发、利用、弘扬,也将有利于体育部内涵建设与发展,提高体育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体现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